英格睿德

肉食者不鄙

存活通知

今天父亲节快乐!
明天端午安康! ฅ( ̳• ◡ • ̳)ฅ
我还活着!

不在的日子里给大家安利(???)

歌:

五音JW《安魂弥撒》

Winky诗《浮食烩》

音频怪物《烛花红》

Aki阿杰《何以歌》《挑兰灯》

不才《小尘寰》

贰婶《哪吒》

严堡丹《离尘》

《一拜天地》!!!

广播剧网剧什么的大家随意反正我买不起[泣]

我已经单曲循环到丧心病狂了,大家随意,千万不要像我这样玩物丧志

然后就是我上周才月考完,期末考就要到啦,一起好好备考吧~最近就不写东西了嗯,可能会上来拔个草聊聊天安利什么的,别嫌我烦就好……等我暗搓搓搞件大事回来[嘿嘿]

咱们7月6日见!

评论(4)

热度(11)

©英格睿德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