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格睿德

肉食者不鄙

给胖酱的repo和mua~


封面真的很中规中矩哲学性冷淡了,连摸起来都有一种格外的肃穆感,然后惊喜地发现角落里的字,哇~~~~~地莫名被甜到了。

不过我们双苏女孩本来就是这样甜嘛嘻嘻

然后,胖酱!我!收到了透卡!我这个非洲人,从来没有在任何抽奖中赢过的孩纸收到了透卡!再然后就被那句“购物愉快”给萌到了(???)

然然后,我要向组织坦白,一开始看本子皮的时候……就是那个清新脱俗的润滑剂……难道只有我一个人看错了认成钢笔吗????我原来这么这么正直这么这么纯洁吗……

胖酱我错了QAQ

因为是在去补课的路上取的快递,没敢在
父上面前翻内容,就抱着激动但是要和封面一样冷淡的心情去看free talk

再再然后,就看哭了。

虽然入坑不满一年,但就是觉得双苏这对我还能嗑一万年!!我是双苏女孩我骄傲!

由于我的补课老师是个魔鬼,所以这么晚的repo不知道会不会打扰到胖酱呀~

最后给超级无敌霹雳巨可爱的胖酱 @月半圆 一个大大的爱心!!!!

晚安~



评论(3)

热度(5)

©英格睿德 | Powered by LOFTER